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每一杯都是一次味覺旅行

臺南自創品牌北部第一間加盟店
「吾奶王」終於開業了!

光聽名稱就富含了power💪
主打原葉茶、奶茶、鮮奶茶!

「吾奶王」楊梅店就在精華地段梅獅路二段,招牌以藍黃色為基底色調,相當有質感又醒目!

楊梅必喝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吾奶王」楊梅店的環境很放鬆休閒!
炎炎夏日進來點餐、等茶、內用真的超舒適~

楊梅必喝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點餐是用自助點餐機哦!想喝什麼手指點一點非常方便又時尚!

如果遇到任何問題,有不懂的也是可以請教服務人員幫忙喔!

楊梅必喝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吾奶王的飲品很多
除了有主打著臺灣原葉好茶、奶茶、鮮奶茶以外,還有水果特調、偏好酸甜風味的人可以試試加入脆梅的酸甜韻味的脆梅綠茶、更推薦無咖啡因的手炒黑糖鮮奶,黑糖風味層層疊疊的濃郁完全不死甜!

招牌吾王茶屬於青茶系列,選用臺灣高山茶葉~喝起來清爽口感,即使無糖也毫不澀口,僅加一分糖更能提升茶的香氣撲鼻!

奶茶控的最愛~~
「奶后」是紅茶的茶韻香為基底和鮮奶搭配的完美結合,搭配Q彈珍珠~絕配!

「吾奶王」取用原茶葉茶現泡的好茶!無糖更能品嚐回甘甜完全不澀口、茶香清甜好喝!

楊梅必喝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可愛的牡丹鸚鵡 文/李恒宇 姑婆家有只可愛的牡丹鸚鵡。這是鸚鵡種群中最美麗的一種。 它長著尖尖的深紅色嘴巴,周圍被一圈白色的喙包圍著。頭部有濃密的深灰色絨毛,脖子上的羽毛由紅色逐漸變成靚麗的綠色。翅膀和胸脯覆蓋著淺綠色的羽毛,閃閃發亮,尾巴上有幾根長長的烏黑色羽毛,美麗極了。 它很講衛生,每天至少得洗一次澡。它洗澡的時候,先把每根羽毛都浸濕,再每根每根地洗,你說它是不是很講衛生呢?它還會吃蘋果,只見它把整個蘋果都叼了起來,用嘴咬一塊下來,然后一口吞進肚子里,不用嚼。 有人逗它的時候,它很高興,一會兒點點頭,一會兒跳跳舞,有時還會用嘴巴咬咬鳥籠,仿佛想再次回到大自然中,享受藍天和白云。特別高興的時候,它還會叫:“你好!你好!”更神奇的是,它還會像雄鷹一樣展開翅膀,露出翅膀下烏黑的羽毛。 牡丹鸚鵡真有意思! 可愛的小金魚 文/夏子涵 最近在我家的魚缸里新增了一群可愛、頑皮的新“居民”——小金魚。 小金魚的長相十分獨特,它的頭上長著許多金燦燦的小疙瘩,好像是專門為它設計的搞怪而漂亮的發型,在它的身上穿著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好像一個翩翩起舞的小舞蹈家在水里跳著優雅的舞蹈,尤其是它那像扇子一樣的尾巴,在水里扇來扇去,扇來了水里的清涼,真惹人喜愛。小金魚的背上有一個金黃的背鰭,別小看這背鰭,它可是保證小金魚平衡的一種不可缺少的工具。 有天晚上,我來到魚缸前看望魚缸里的新“居民”,突然,我大聲喊道:“媽媽,快來,小金魚死了”,媽媽急匆匆跑過來看著小金魚,笑瞇瞇地對我說:“小金魚睡覺了,它睡覺時是睜著眼睛的。” 它為什么睡覺都是睜著眼睛的呢?我帶著這個問題查找了許多相關資料,最后,我終于明白了,原來金魚沒有眼瞼,所以它睡覺時是無法閉上眼睛的。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所有的魚類都是高度近視眼呢! 這就是我家的新“居民”,每天看著頑皮的它們在水里散步,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可愛的巴西龜 文/盧冉昕 在我的書桌旁,養著一只。龜殼是黃綠色的,一塊又一塊的,看上去就像許多不規則的六邊形。它的頭是橢圓形的,平時都縮在殼里,怪不得有“縮頭烏龜”一說呢!它長長的脖子上長著一雙紅色的耳朵,所以,也叫紅耳龜。它有著四條有力的腿,一條細細的尾巴。 我把巴西龜放在一個透明的玻璃缸里,它在水里快樂地游啊游,還不時地吐出小泡泡呢!有時,我撈小魚小蝦給它吃,一眨眼的工夫,它就吃個精光。吃飽了,它會睜大眼睛,興奮地看著我,仿佛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風和日麗時,我會把它放在一個大大的紙盒子里,讓它在陽臺上曬太陽。它呢,也很享受,伸出小腦袋,靜靜地享受著陽光浴。 看,這就是我可愛的巴西龜。 可愛的小貓咪 文/白雪 一年前,一個可愛的生命在姐姐家降生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貓“咪咪”。它幸運地被我選中,進入我們溫暖的家。 “咪咪”是一只渾身潔白無暇的小公貓,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它的耳朵又短又尖,富有彈性,耳朵里面是肉粉色的,布滿了細細的血絲,真有意思。它的聽覺非常靈敏,有一點動靜,它的耳朵都會一動一動的。它的耳朵下面是一對有圓又大又黑的眼睛,整天警惕地注視著周圍的環境,一有人靠近它,它就會一躍而起,從你身邊飛奔而去。它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嘴里面有一個小小的舌頭,舌頭上有許多小小的肉刺,這些肉刺是幫貓添破魚皮吃到魚肉用的。嘴里的小牙非常鋒利,足能咬透一個練習本。嘴旁還有幾根胡須,長長的、白白的。這些胡須的作用可不小,它們能幫助貓咪測量老鼠洞的大小,判斷自己能不能進去捉到狡猾的老鼠。 小貓非常愛干凈,但從來不會隨地大小便,上完“廁所”后,它還會用沙子把它的大小便埋起來,使得屋子里一點臭味都沒有。 它還特別淘氣,我回家時它會跑到門口來迎接我,我做作業時它就趴在我面前搖尾巴,我彈鋼琴時它跑到鋼琴上打呼嚕…… 這就是我那頑皮、可愛、愛干凈的小貓——“咪咪”。 可愛的“八哥” 文/鮑琳霏 我家養了一只八哥,它可愛極了,全家人都十分喜歡它。 它全身披著黑色的羽毛,在陽光下光澤閃動,像擦了黑鞋油一樣;額前的羽毛聳立,像戴了一頂黑色的皇冠;目光尖銳,眼睛就像金寶石似的;黃色的嘴巴和腳在黑色羽毛的襯托下,顯得格外鮮艷。當它張開翅膀的時候,兩翅中間還有兩條呈“八”字型的白色花紋,聽媽媽說這就是“八哥”名字的由來。 我家的八哥特別能吃,八哥糧、饅頭、水果它都愛吃。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歪著頭,盯著食物左看看、右瞧瞧,然后才開始不停地用嘴巴啄,吃飽了還不忘再喝點水。它喝水的時候更有趣,先把水含在嘴巴里,再高高仰起頭,伸長脖子咽下去。 我家的八哥嘴巴很巧,會說很多話,“你好”、“對不起”、“謝謝”都會。最有趣的是每天我們只要一進門,小八哥就特別興奮地嘴里不停喊:“媽媽回來了!媽媽回來了!”它說的這句話還是跟我學的呢!我家的小八哥還有一個絕活就是跳舞,只要你對它說“跳個舞吧”,它就聳起全身的羽毛,嘴里哼著“嘭嚓嚓、嘭嚓嚓”,在籠里跳起舞來,讓人忍俊不禁。 我家的小八哥真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廊下麻雀占了家燕的巢 也做起了葡萄藤的主人 貓頭鷹和蝙蝠同居的夜里 憑一堆皺巴巴的文字哭泣 >>>更多美文:自創詩

喜歡陽光下的你 如春風般燦爛 更喜歡月光里的你 婀娜多姿 如窗前那棵桂樹 掛滿花瓣,散發著 淡淡清香 如夢如幻的月光下 我們時常走在故鄉 那座小石橋,輕依石欄 久久地凝望遠方 潺潺而來流水聲 是一曲美妙動聽的音樂 自由地流向 我們向往的遠方 我已記不清 有多少個夜晚 將一顆疲憊的心 偎依在 故鄉的一抹月光里 閉目品味 在牽人魂魄的鄉韻鄉情 搓揉一襲淡淡的鄉愁 只要捧住一杯月色 耳旁就會傳來 一曲清遠的笛聲 總在每個夢中響起 故鄉的面貌襯著月色 令人 時常想起而不能忘懷 我的故鄉 在一個城市里 找不出地名 可是,在我的心底 如一顆恒星 在夜空中放出 愈加奪目的光芒 而今宵 我的故鄉 如月色那樣美麗 我再也無法把它忘記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FRG111VE12VE

 


楊梅高山茶推薦 》便捷革命: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楊梅好茶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k57wf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